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2016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术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12-01

各位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将于2016年第三次组织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下简称UC Berkeley)参加暑期学术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可最低修读5个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项目官网:http://summer.berkeley.edu/

学生可利用暑期修读UCBerkeley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UCBerkeley暑期课程提供600多门的课程可供选择,分为5种Session学习时间段供学生选择,其中包括6周、10周、8周、以及3周的课程。在满足先修课要求的前提并在课程有空位的基础上,学生可以选择UC Berkeley暑期开放的所有课程,包括哈斯商学院的课程、经济学、政治、ESL、电影和电视等专业课程。

该项目2016年度提供5种Session的学习安排,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ummer.berkeley.edu/registration/schedule#deadlines

请注意:考虑到项目时间及学生出行及管理统一性,我校统一组织学生申报Session D(7月5日-8月12日),请报名的同学需自行与学院老师沟通好缓考事宜。Session E虽然时间合理,但不是学分项目,也不负责学生住宿,学生需自行解决在美期间住宿,故不予以推荐。

二.项目费用(费用根据萃英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给予资助)

1.注册费:335美元;

2.国际学生服务费:300美元;

3.资料管理费:53美元(不可退还);

4.课程费:2300美元(5学分),总学分必须选5学分以上,460美元/学分;

5.食宿费:约2,419美元(6周,2人间);

6.其他费用:签证申请费、美国市内公共交通费和往返美国机票费(约1.5万元人民币)。

住宿申请网页:http://www.housing.berkeley.edu/conference/summersess_index.html此网页可查看住宿费用情况等。学生无需自行申请宿舍,待参加人员确定后我处统一向对方申请。

三. 报名条件

1.申请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2. GPA要求:4.0/5.0 (大一和研一的同学不需要提供GPA成绩);

3.英语成绩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托福最低要求-IBT 80;雅思最低要求-6.5;大学英语四级-493。

具体请查看:http://summer.berkeley.edu/international/english-proficiency-requirement

四.报名流程

如有申请意愿的同学,请将“姓名+年级+班级+UCB项目”为题目的邮件发至陈阳红老师邮箱:yhchen@lzu.edu.cn,携带以下材料于2015年12月11日14:30到杏林楼306面试。

1. 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原件一份);

2. 学生成绩单(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原件一份);

3. 个人中、英文简历(原件一份);

4. 外语成绩复印件(复印件一份)。

下载地址:http://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项目咨询电话:891562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1月30日

上一篇:关于申请2016年秋季学期国际、港澳台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SAF2016年春季学期赴世界顶级名校交流学习报名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