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通知 > 正文

SAF2016年春季学期赴世界顶级名校交流学习报名通知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9-28

SAF选拔我校2016年春季学期赴世界顶级名校交流学习报名通知

附件里含详细可申请的学校和费用 选拔我校2016年春季学期赴世界顶级名校交流 学习报名通知.doc

“SAF国际交流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际学生交流项目之一。该项目由SAF海外学习基金会(简称SAF,网站: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提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学习及实习机会,以其提高学生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一、项目内容

  • 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我校学生可以赴众多海外名校进行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如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澳洲昆士兰大学等。交流期间,学生为海外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学生,和本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官方成绩单。利用交流学习机会,同学们有机会获得海外交流大学教授写的推荐信,提升后续申研及就业竞争力。学生可以选修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商科和艺术等近百个学科课程,并可跨系科选课。大多数SAF海外会员大学都给予SAF学生学费减免或专项奖学金。交流学习完成后,学生凭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适应人群: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未来想去海外进行研究生或者博士生深造的同学,想利用在校期间获得海外交流经历的同学。

  • 寒假学术交流项目:利用SAF丰富高端的海外大学资源,为SAF国内会员大学学生提供赴海外名校学习体验的机会,可修读新西兰奥塔古大学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且学生持学生签证学习专业学分课程;同学将作为全日制学生注册,与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

适应人群:想去顶尖院校进行学术课程学习,同时可以利用交流机会在海外考取托福或者雅思考试,待后续回国为学期学年交流及为未来申研就业等做好充足准备者。

·SAF国际职业发展项目:该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赴美国或者英国知名机构进行为期一个暑假、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实习机会。国际职业发展项目类型分为高端学术实习,职前实习以及寒暑假短期实习,项目覆盖美国华盛顿特区,旧金山,英国伦敦,爱丁堡等地区。实习领域涉及各行各业。现已有学生完成了在美国CNN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交通部等机构的实习。

适应人群:我校在校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未来想去海外进行研究生或博士学习以及未来想进入到高端企业就业的同学。

·语言文化项目:每年寒假和暑假期间,SAF都会组织国内大学学生去到海外顶尖大学进行为期3-4周的语言文化学习,项目期间,学生都是海外大学正式注册学生的身份,以美国为例,学生将持F-1学生签证入境,享受与本土学生一样的教学教育资源,2016年寒假,SAF将组织赴澳洲昆士兰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的项目,以期开拓学生视野,为将来出国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适应人群:我校在校低年级本科生,有出国交流意向,利用项目机会,全面了解海外大学教育体制,深度体验海外名校的学习氛围。

二、项目优势

·项目选择范围广,层次高,有50余所海外知名大学(均为教育部认可大学)可供选择;

·学生在海外期间为名校正式全日制注册学生,与欧美名校学生同堂上课;学习结束后凭海外大学官方成绩单在我校根据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名额不限、专业不限、支持跨系科选课;

·个别项目免托福、雅思成绩;

·学费减免或有专项奖学金,出国费用绝对值低;

·提供研究生辅助申请服务,极大提高海外申硕的成功率;

·一个申请可填写三个志愿,申请成功率高,一般情况以第一志愿院校录取;

·完善的个性化指导、全程服务以及海外安全保障;

·开阔国际化视野、提高竞争能力、搭建精英人际网络。

各学校的具体语言要求、申请截止时间及其参考费用等,请参见网站:

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alluniversities.php

四、可交流的专业

绝大多数海外院校对交流生全科开放,个别学校有限选要求。具体情况参考SAF官网各校情况详述(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index.php)。

五、项目流程

1、 根据学生的专业及其他要求初步确定意向交流的学校、专业,填写报名表;

2、 依据各大学的要求及自身的需求,选择参加语言考试(如雅思、托福);

3、 获得语言成绩后,再次确定最终申请交流的大学、专业及课程计划;

4、 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5、 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并在申请截止日期前10天递交至SAF海外学习基金会,由SAF递交至美国大学。

6、获得录取通知书后,根据SAF老师及我校老师的指导完成签证、行前准备、校内流程等手续,顺利赴美进行学习。

六、报名对象

1.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

2.GPA成绩及英语成绩(托福或雅思成绩)符合海外大学要求,具体要求请参见网站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alluniversities.php

七、申请截止日期

· 大部分美国院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1日

· 大部分英国及澳洲院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1日

注:建议有意申请2016年春季学期的同学妥善安排托福/雅思考试时间,并在2015年9月底之前完成考试

八、申请材料

·英语成绩:确保在SAF美国总部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收到英文成绩

·填写并完成SAF国际项目网上申请各个步骤(网申入口:https://www.safdb.net/apply_online/

·在母校有关部门开具三份官方英文成绩单,一份官方中文成绩单,无需另行公证。

·师长推荐信。

·有效护照的复印件。

·6张近6个月拍摄的2寸照片。

·两份银行存款证明。请开具冻结日期至530日(秋季学期入学)或1115日(春季学期入学)的银行存款证明。在银行存款证明冻结期满之后,请继续在银行帐户中保留该笔存款,以便为之后准备签证申请材料时开具新的存款证明,以符合各领馆签证方面的要求。

·SAF项目报名费和保证金:报名费200美元(不可退)、保证金1800美元(根据保证金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校内流程办理

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丁歌老师

联系方式: 0931-8912852

项目咨询与申请

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联系人:吕丹莉吕老师

电话: 010-59251261-201 (分机号),010-59251262-201 (分机号)

电邮:jessica.lv@studyabroadfoundation.orgQQ: 2200469613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号,昆泰国际公寓1208室。

更多信息请关注SAF微信号:SAFChina

上一篇:关于申请2016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术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2015冬季项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