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龙瑞军教授等应邀出席第八届世界草食动物营养大会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9-20

应第八届世界草食动物营养大会主席、英国威尔士Aberystwyth大学教授Nigel Scollan博士的邀请,我校萃英学院龙瑞军教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侯扶江教授、严天海教授于9月5-9日出席了在英国Aberystwyth大学举办的第八届世界草食动物营养大会(Eigh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he Nutrition of Herbivores)。

据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是:Herbivores in a Changing World。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40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者针对全球草食动物的作用、饲料、营养、健康、生产、管理、减排、食品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本次会议组委会邀请和资助了20位本领域国际知名学者做了大会发言(Plenary Speaker)。我校龙瑞军教授应邀做了题为:Role of herbivores in integrated agriculture in China 的大会发言,他也是20位大会发言人中唯一一位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学者。另有40人和290人分别做了short communication 发言和poster展示。

会议期间,作为世界草食动物营养大会国际咨询委员会(International Advisory Committee,IAC)委员,龙瑞军教授参加了2次IAC会议,投票选举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授Dennis Poppi博士为新一届IAC主席、增补了5名IAC新成员,确定第九届国际草食动物营养大会结合国际反刍动物生理大会一起,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

an>

上一篇:著名民俗学家柯杨教授做客“萃英大讲坛”
下一篇:著名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做客“萃英大讲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