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张曙光教授做客我校“萃英大讲坛”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6-29

6月16日上午,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法律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评论》主编张曙光教授做客我校“萃英大讲坛”,在榆中校区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六十年土地制度变迁分析”的报告。

张曙光先生在报告中围绕我国农地产权的发展阶段、产权的细分和实施,建设用地产权,法律制度等地权问题,结合自己的调查研究,生动翔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相关问题的历史沿革和制度变迁,以及与此过程相伴生的深层矛盾和问题,也坦率地讲述了自己对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考和观点。张曙光先生在报告中所展现出的学养、真实、平和与忧患意识使我校师生感怀至深,收获良多。

据悉,本场报告会也是搜狐财经频道品牌栏目《聆听大师》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每季度邀请一位著名经济学家在高校作巡回演讲,通过经济学院的邀请和协调,本季度的巡回演讲报告在我校与“萃英大讲坛”合并举行,搜狐微博对演讲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an>

上一篇:童庆炳教授做客“萃英大讲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