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校长李家俊一行参观访问萃英学院

发布人:马晓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6-14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0724093655.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0724093701.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0724093710.jpg

6月14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校长李家俊一行和甘肃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访问兰州大学,在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副校长徐生诚的陪同下参观了萃英学院。

萃英学院负责人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萃英学院成立的背景、管理体制和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双方还就学生的选拔培养方式、留学经费、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篇:历史学院杨林坤老师讲述临夏地区历史与民族文化
下一篇:钱致榕教授在萃英学院畅谈博雅教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