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萃英学院举办甘肃省“中学生英才计划”拜师仪式

发布人: 萃英学院办公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1-15

1月12日上午,萃英学院组织举办“甘肃省中学生英才计划”拜师仪式,我校副校长安黎哲、甘肃科技馆党支部书记白冰,以及我校担任“中学生英才计划”导师的李万同教授、赵敦教授、黄亮教授、许鹏飞教授、安黎哲教授、黎家教授、张瑞生教授等参加了拜师仪式。

副校长安黎哲在讲话中强调:培养中学生英才,首先要尊重学生的兴趣,以兴趣为出发点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要配备优秀的指导团队,为中学生提供科研探索与创新的平台;校内有关部门、学院要结合高考制度改革,在组织实施“中学生英才计划”的过程中探索积累大学招生及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来自兰大附中、西北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兰炼一中等省内知名中学的40名优秀中学生向他们的导师鞠躬行礼。他们将在导师团队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在基础学科领域进行为期一年的科研探索。

上一篇:分子机器的设计与合成——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解读顺利举行
下一篇:台湾东吴大学谢政谕、钟正道教授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