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柴国志教授——“聚英萃华”(第一百四十四场)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15

兰州大学“聚英萃华”萃英学院学术讲座(第一百四十四场)——柴国志教授

应兰州大学萃英学院邀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柴国志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柴国志教授

题目:高频磁动力学

时间:2021年11月15日14:30

腾讯会议号:223 437 649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lLi37N2cplGc


报告人简介

柴国志,男,博士,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甘肃省杰出青年基金1项,其他项目2项;主持完成其他各类项目5项。是Scientific Reports杂志凝聚态物理领域编委成员。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等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SCI论文68篇(截止2021年8月,总被引频次853次,H因子为17)。目前主要从事基于布里渊散射的磁振子行为研究;磁振子-光子耦合;磁性薄膜、多层膜材料的高频磁特性;GHz频段的微波磁性测试;空间引力波探测中的磁相关技术问题等方面的研究。

萃英学院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篇:【学术讲座】董建敏研究员——“聚英萃华”(第一百四十五场)
下一篇:【学术讲座】陈声柏教授——“聚英萃华”(第一百四十三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