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讲座信息 > 正文

阿拉巴马大学出国留学指南讲座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1-24

主题:出国留学指南

时间:2017年11月27日(周一),16:30—18;00

地点:观云楼813

主讲人:Evan Li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驻华代表

简介:

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简称UA),成立于1831年,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阿拉巴马州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阿拉巴马大学被评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排名全美第75名,连续七年进入全美百强大学行列,并且长年位居美国公立大学前50名。

Evan主要负责阿拉巴马大学与中国国内学校的校际合作对接、中国留学生招生咨询、阿拉巴马大学校友会组建工作等。Evan专注赴美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已长达十余年。

Evan于2014年创立项目CBP(Cultural Bridge Program),CBP专注跨文化领域事项,致力于帮助留学生、新移民等即将面临跨文化生存的群体顺利度过Cultural Shock时期,以便能良好的融入当地主流社会生活,实现自我目标。

上一篇:西北民族大学中国国际联合项目副主任Robert Lee讲座
下一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Ohyun Kwon教授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