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年级大会】萃英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大会

发布人:​图:戴闽辉 文:戴闽辉、周艺涵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萃英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405召开年级大会,萃英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兼职辅导员徐慧琳主持。

徐慧琳领学了萃英学院“综合素质课程成绩单”实施细则,介绍了“综合素质课程”设置的背景以及意义,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育人模块,以及每个模块所包含的具体内容、活动类别、积分方式以及考评办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通过屏幕现场演示了萃英学院学生成长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醒同学们及时通过系统上传自己的活动内容,记录成长过程。

萃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实践体会,为同学们分享了“综合素质课程成绩单”的对拔尖学子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处理好专业学习和参加实践之间的关系,动员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结合起来,促进自己全面发展。

会上,老师们还对近期有关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预防网络诈骗,了解预防网络诈骗应该注意的事项,要从小事做起,定期杀毒,确保登陆正确的网址,选择正规的网站进行购物,尽量不要上传涉及隐私的信息,等等。同时要有法律意识与法律知识,当自己权益受到侵犯时,要勇于维权。

最后,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上一篇:【安全培训】萃英学院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
下一篇:【三走进】“乘风破浪,筑梦起航” ——萃英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