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安全培训】萃英学院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增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10月28日,萃英学院各班级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这次主题班会通过一个个具体鲜活的案例,介绍了大学生有可能遇到的骗局以及应该采取的应对措施, 重点介绍了有关电信诈骗的多种方式,提高了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在各种场合都应改提高警惕,不要有“贪婪之心”,克服“恐惧之心”,放弃“好奇之心”,警惕“麻痹之心”,遇到陌生短信电话、中奖信息、QQ求助、汇款等事情一定小心谨慎,仔细甄别,千万不要轻信麻痹和上当受骗。



通过开展这次防诈骗主题教育,使同学们了解到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既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上一篇:【学生动态】以赛促学,激发创新潜能 ——萃英学院学生科研训练结硕果
下一篇:【年级大会】萃英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大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