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法制教育】萃英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专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萃英学院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近日,萃英学院组织各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专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召开年级大会,主题班会、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各班级围绕民法典知识、刑法知识、安全自护教育等内容,开展了法制学习宣传活动。此外还通过QQ群、微信群、萃英学院微信公众号等,给同学们推送防电信诈骗、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等法律知识。

通过这些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在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

上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召开“相聚萃英 扬帆起航”榆中校区新生座谈会
下一篇:【学生学术论坛】关于征集萃英学院2021年“聚英萃华”学术论坛展示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