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召开“相聚萃英 扬帆起航”榆中校区新生座谈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9

结合党史学习,萃英学院扎实推进学史力行。近日,为了帮助首届入驻榆中校区的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班级和氛围,了解新生的想法和需求,为学生解疑释惑,萃英学院召开了“相聚萃英扬帆起航”六场新生座谈会。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萃英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020级萃英班同学、2019级物理萃英班同学分班级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作为萃英学院首届入住榆中校区的学生,同学们交流了进入萃英学院的学习生活感受,围绕书院建设、课程设置、创新基金、综合素质课程、国内外交流、升学深造、荣誉学生、住宿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贺德衍院长和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副院长王永仁、辅导员李昭君、教学秘书杨佳欣、兼职辅导员徐慧琳等老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介绍了学院有关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2020级数学萃英班座谈会

20FE2

2020级物理萃英班座谈会

277F7

2020级化学萃英班座谈会

2975D

2020级生物萃英班座谈会

1FFE6

2020级人文萃英班座谈会

41565

2019级物理萃英班座谈会

黄海峰鼓励同学们要传承好学院优秀书院文化,弘扬兰州大学优良学风,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将来成为基础学科领军人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专博并重的学习理念,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学术素质拓展、文艺体育、劳动及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培养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通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贺德衍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平台,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常怀感恩之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他要求同学们不要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要主动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和联系,尽早加入实验室,积极参加导师组会,在与导师共同探讨的过程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希望同学们未来不仅要成为专家,更要成为大家,要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胸怀大局,立鸿鹄志,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世界胸怀,未来能够勇攀世界科学高峰、引领人类文明进步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

上一篇:【学史力行】学党史、思传承、强信念、跟党走 ---- 萃英学院新生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
下一篇:【法制教育】萃英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专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