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习交流】萃英学院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罗庚班师生开展交流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10月20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罗庚班师生交流会在观云楼813教室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罗庚班学业导师陈洪佳、刘世平、梁永琪、张伟,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业导师王智诚、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国际交流办公室杜艳霞、辅导员李昭君、教学秘书杨佳欣以及两所学校的36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124AD

交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萃英学院宣传片。尚胜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师生们介绍了萃英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我校拔尖计划实施背景、培养理念、培养模式、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萃英学院拔尖学生培养情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罗庚班邵峰同学介绍了华罗庚班的办学历史、课程设置、管理模式、学生活动等基本情况。随后,我院师生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罗庚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就自己所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座谈会开始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罗庚班梁永琪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数论中的局部与整体”的学术报告。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科技大学华罗庚班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深入开展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提供了参考和借鉴。本次交流活动也是萃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一个内容。

上一篇:【“三走进”系列报道】温暖心灵 启迪智慧 点亮人生——兰州大学萃英学院“三走进”工作纪实
下一篇:【主题教育】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勇于担当时代使命——萃英学院师生党员赴原子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