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傅丽萍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3-27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327091227.jpg

3月22日下午,萃英学院在贵勤楼51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稳刚、各学科萃英班学业导师或班主任、学院党政办、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萃英学院副院长徐鹏彬主持。

首先,徐鹏彬就组建各学科老师参与的萃英学院学生工作组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他认为,班主任在学业辅导、课外能力建设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位班主任作为萃英学院和各学科之间联系、协调和沟通的纽带,希望大家一起共同推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外能力培养工作,探索和建立萃英学院学生工作的新体系。

随后,参加会议的各学科老师就《2012年萃英学院学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萃英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李祥锴老师建议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在某些方面进行量化,如组织举办学术讲座,学科导读交流、组织学生开展活动等。梁波认为创办学院的刊型报型内部资料很有必要,可以为今后学生提供思想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王强老师介绍了最近化学萃英班开展的活动的情况,其他几位班主任也都提出了对于班主任工作、学生活动开展方面的一些建议,如制作班级的徽标、旗帜等等。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稳刚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老师能够担任各学科萃英班班主任表示欢迎和感谢,,也相信通过各位老师的努力,能够为学院学生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培养打开新的局面。同时指出,国家和学校高度重视“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实验计划”学生的培养,专门出台了相关管理办法,积极投入进行重点支持,萃英学院作为学校本科生培养的特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老师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推进萃英学院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萃英学院数学萃英班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下一篇:走进金宝贝 传递萃英情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