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数学萃英班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发布人:董振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3-28

3月26日下午,学院数学萃英班全体同学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参观。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数学萃英班班主任李发荣老师带队,并为同学们作了讲解。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410172915.JPG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日本伊万里瓷器交流展、恐龙、黄河象等古生物化石标本、旧石器、新石器时代的彩陶文化、商周以来的青铜器、陶瓷玉器、汉唐的丝绸之路文明、宋以来的瓷器、木雕、丝织品、绘画,以及甘肃革命历史展等6个展厅。大家普遍反映,这样的活动,大大开阔了同学们的人文视野,也丰富了大家的知识结构,激发了同学们求知欲和想象力,尤其对于理科同学提高人文素养很有帮助。

参观后,全体师生在甘肃省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410172847.JPG

据悉,数学萃英班本学期将举办包括讲座、参观、素质拓展等方式在内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篇:萃英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齐德拉》演出
下一篇:萃英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