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组织化学萃英班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发布人:郭蕾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3-19

3月19日下午,萃英学院组织2010、2011级化学萃英班的同学赴甘肃省博物馆参观。萃英学院副院长徐鹏彬老师、化学萃英班班主任王强老师一同前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丝绸之路文明”和“古生物化石”展厅,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参展的“马踏飞燕”、铜车马出行仪仗队、魏晋时期“驿使图”画像砖、大云寺五重舍利宝塔等历史文物,体验了素有“彩陶之乡”美誉的甘肃省辉煌灿烂的彩陶文明,感受了古生物化石带给大家视觉冲击,了解了甘肃历史的发展以及丝绸之路从萌芽到繁盛为华夏文明带来的多元化的改变,体会了丝绸之路文明在华夏文明发展过程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

随后,同学们自行观看了富有甘肃特色“佛教展厅”、“红色展区”等。

博物馆之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对甘肃省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大家今后学习、生活以及文化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篇:走进金宝贝 传递萃英情
下一篇:“践行雷锋精神”——金宝贝特殊儿童服务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