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趣味运动会记实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4日上午9点整,萃英学院2017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兰州大学校本部体育场里准时举行。参见本次运动会的有兰州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刘同昌、15级数学萃英班班主任徐守军教授,以及萃英学院全体师生。本次运动会分为跳大绳、拔河、趣味接力和撕名牌四个项目,同学和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在激烈的竞争和团队合作中享受了运动的乐趣。

首先进行的是团队跳绳比赛,由各个专业的同学组成的队伍和老师学生混合队伍同场比拼。伴随着跳绳的摆动,队员们井然有序的跳过,欢快的跳跃如悦动的音符,在跑道上谱写了一曲秋日里欢乐的歌曲。最终,2016级生物萃英队以3分钟内跳148个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第一名。

接下来是拔河比赛,这项比赛是对团队的全面考量,每个专业各为一队,每队中除了有各位同学的身影,老师们也和同学们并肩作战。比赛开始,是生物对阵数学,双方一开始势均力敌,其他人都在热烈地加油,所有的热情和力量都在此刻被点燃了,最后数学赢得了这场的胜利。接下来,各个队轮番较量,物理队由于队员们身体素质的优势,取得了4战全胜的压倒性胜利,顺利获得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然后是趣味接力,包含三个阶段,首先是两人三足,下一阶段是两人夹气球前进,最后一阶段是扔球进桶。比赛中,各位队员都是卯足干劲向前冲,当然也有因为配合不佳导致各种有趣场面的出现。

最后的比赛是撕名牌大战,作为压轴大戏,自然也是让同学们热情高涨。每轮三组,每组7人,相互之间为了最后的胜利而追逐拼搏,甚至为了胜利而上演了“合纵连横”、“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这样的谋略大戏。在紧张之余,更多的是大家快乐的欢笑声,在这寒冷的秋日里,因为运动大家的身体暖了起来,但更是因为团结和睦的人际关系而从心里感到温暖。撕名牌大战结束后,趣味运动会也到此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按照名次,参加比赛的同学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励。最后全体人员合影,大家留下了秋日里最灿烂最明媚的笑容。

文:胡继伟

图:陈敏章

来源:萃英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篇:相约周三 共学共勉
下一篇: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萃英学院2017年中秋晚会记实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