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萃英学院2017年中秋晚会记实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8日,萃英学院2017年中秋暨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在观云楼八层大厅的中央,两条洁白的花灯围出一片舞台,在变换多彩的灯光下熠熠生辉,静候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咖啡厅中猜灯谜活动同时进行着,造型各异的灯笼陆续名花有主。

开场歌舞是2016级生物班带来的《告白气球》。2016级化学班同学们连出四个精彩节目,尽展风采,有吉他弹唱、器乐合奏和歌舞等,其中歌舞《青春修炼手册》中新颖独特的舞蹈造型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物理班的同学们也一展美妙的歌喉。舞台剧《因为爱情》结合歌曲与钢琴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2016级人文班的诗朗诵《春江花月夜》和歌曲《但愿人长久》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采用“微信上墙”的形式实现现场观众的实时互动。晚会在节目之间穿插有趣味游戏:猜歌名、踩气球、你画我猜和飞花令以及抽奖环节。游戏奖品丰厚,不少同学满载而归,许鹏飞院长也来主持了抽奖环节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飞花令环节中,四个小组比拼吟诗,现场气氛热烈,体现出同学们深厚的文学底蕴。

晚会结束后几位同学接受采访,畅谈他们的感想和建议。王同学认为:“晚会办的很不错,特别是游戏环节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特别是我们化学班的同学,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但美中不足是由于一些设备的原因,耽误了一些时间。”张同学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今年中秋晚会的气氛很热烈,我非常享受。”

文:马嘉瑞

图:陈敏章

来源:萃英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上一篇:萃英学院趣味运动会记实
下一篇:萃英学院师生参观兰州城市规划馆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