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基金】关于开展2022年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结项材料收集及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李炜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23

各位2019、2020级同学:

现对2022年立项的萃英学生创新项目进行结项审核,主要包括结项材料的提交及结项答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材料提交

结项材料包括:指导老师签字后的《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书》(附件1,PDF版)和结项成果(Word版)。各项目团队或项目负责人需于2023年3月12日12:00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格式“项目所属类别+负责人姓名+项目编号”;附件1命名格式“《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书》+负责人姓名”;结项成果命名格式“项目所属类别+负责人姓名+项目编号”)发送至邮箱:lzuchclw@163.com2023年3月13日12:00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四份)报送至榆中校区至公楼B206办公室李炜老师处。

2.学院答辩

2023年3月13日起,学院团委将对拟结项项目进行复查,并预定于3月16日开展2022年萃英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答辩工作,答辩采取PPT、视频等形式,每个团队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重点汇报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创新点及取得成果。各项目团队具体答辩时间、地点随后通知,各项目团队于3月15日12:00前将最终版PPT、视频发送至邮箱lzuchclw@163.com(命名格式为:2023萃英基金立项答辩PPT+负责人姓名

二、工作要求

1.所有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均须参加答辩;若存在弃项、延期等情况,需由项目团队向学院提交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在系统内做出相应处理。

2.结项成果包括但不限于研究论文、调研报告、创业执行报告等,科技发明类成果需在学院审核阶段提交实物作品,作品无需提交至校团委但需将作品介绍视频或文稿(文稿需包含图片)上传至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

3. 我院将使用维普系统(https://cloud.fanyu.com/organ/lib/lzutw)对各项目团队的结项成果进行查重校验(查重率=全文总相似比=复写率+自引率+他引率+专业术语)。项目查重率不高于30%视为通过,高于30%取消评优资格并按照一般项目处理;一般项目查重率不高于30%视为通过,高于50%视为不通过并直接取消结项资格、不再复查,介于30%~50%之间可在修改后进行第二次查重,第二次查重率不高于30%则查重通过,否则取消项目结项资格。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组李炜老师(13519246217)。

附件1:《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


萃英学院  

2023年2月22日




上一篇:【萃英基金】关于开展2023年萃英学生 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教学管理】萃英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榆中校区办公时间安排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