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学术论坛】关于征集萃英学院2021年“聚英萃华”学术论坛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4


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展示我院学生在科研创新方面的成果,学院计划近期开展萃英学院2021年“聚英萃华”学术论坛,学院按照学科类别设立分论坛,现向全院同学发出邀请,鼓励同学们依托已完成的项目参加学术论坛,分享科研经验。


一、申请条件


1.申报人要求:萃英学院在籍学生,且必须为项目负责人。

2.参与项目要求:已发表文章的科研项目、萃英创新基金项目、校级及以上创新创业项目等均可参加,要求参赛项目是已实质完成的项目或者已有阶段性成果的项目。


二、申请材料


项目申请人需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如项目已有成果的,将项目相关成果(已发表的文章或专利)电子版一式一份传送至liuyj2021@lzu.edu.cn。


三、申请材料提交时间


2021年9月26日(周日)18:00前


四、奖项设置


1.优秀项目奖:根据各学科参与项目情况,按成绩排名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优秀指导教师奖:根据学生项目展示情况和实际指导学生的情况,授予成绩排名靠前的项目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五、展示时间及方式


1.时间:9月30日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三楼

3.海报展示(28日-30日):申请学术成果展示的项目负责人将该项目的题目、摘要(200字以内)、项目相关图片、个人生活照一张、导师照片一张(其他适合放在项目宣传海报中的材料也可),9月26日12:00前打包发送至QQ:492847446,用于制作海报。

4.PPT展示:通过PPT进行项目展示,项目成果中有实际展品的也可以在现场进行展示。答辩时需要就所负责项目的项目内容、项目创新点、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或分享发表文章经验、文章撰写、投递文章等方面进行阐述,以详尽的方式清晰地向在场的老师同学展示。每个项目负责人的发言时间为15分钟,与专家交流时间、同学提问时间不限。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学生事务办公室李老师和刘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931-8913380


萃英学院

2021年9月24日

上一篇:【萃英基金】关于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结项材料收集及答辩的通知
下一篇:【学术拓展】关于举办 “质疑与探索”学术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