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评奖通知】萃英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7

各班级: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奖助管理办法》(校学〔2020〕18号)相关规定及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7级各班学生,2018级化学萃英班、生物萃英班、人文萃英班以及数学萃英班学生;2018级物理萃英班学生以及2019级各班学生在原学院评选。

二、时间安排

(一)学生网上申请阶段(11月17日——11月19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登陆学工系统提交申请,并将申请材料提交所在学院。

(二)学院评审阶段(11月20日——11月26日)

学院按要求进行审核,并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三)学校审核公示阶段(11月27日——12月4日)

学生奖助中心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发文确认获奖名单。

三、工作要求

(一)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选按照《兰州大学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实施方案》(附件1)的规定执行。各班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见附件3。

(三)科研创新奖学金、自立自强奖学金、劳动素养奖学金等单项奖学金的评定按照《兰州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实施方案》(附件2)规定执行,各班级无名额限制。

(四)已推荐参评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可以参加单项奖学金的评选,但不能参与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定。

四、材料报送

(一)纸质材料

1.《2019-2020学年奖优项目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4);

2.单项奖学金申请书(自行撰写)及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电子材料

1.《2019-2020学年奖优项目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4);

2.单项奖学金申请书(自行撰写)

3.《2020年本科生单项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5)

(三)报送地址

纸质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报送至观云楼812办公室,电子版班级汇总之后发送至xianll19@lzu.edu.cn,截止时间11月20日12:00。

五、表彰及奖学金发放

评定结果以学校发布的正式文件为准。财务处负责发放奖学金,学生处负责颁发证书。

上一篇:【评优通知】萃英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毕业论文】萃英学院关于2017级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