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基金】关于开展“萃英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04

 

 

根据《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学生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院将于9月中旬对2018、2019年立项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7日——9月14日进行材料收集。

二、具体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萃英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评审表》(附件1)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一份,发送至邮箱 18893799162@163.com,纸质版在9月14日中午12点前交至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不参加此次中期检查者视为自动终止项目。

三、评审要求

1.评审专家根据项目实施情况,认真填写评审打分表。

2.评审专家需对中期检查的项目给出“优秀”、“良好”、“一般”、“不合格”的评审结果。

四、评审结果

1.中期检查评审结果为“优秀”或“良好”的项目,学院将继续予以支持,可根据实际情况报销相应额度的经费。

2.中期检查评审结果为一般的项目,将限期进行整改,整改方案在一周内以书面形式交至812办公室吴老师处,经检查,通过的项目将继续予以支持。没有达到要求的,将取消项目资助终止运行。

3.中期检查被评为不合格的项目将将取消项目资助。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913380

萃英学院

2020年9月4日

上一篇: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学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下一篇:【春季学期】关于申请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通知(第一批)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