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校级签约)我院选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学交换通知(全科方向)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13

全体萃英学院学生:

为实施我院国际化战略,帮助在校生有机会赴世界一流大学进行交流交换学习,也为了部分同学毕业后赴世界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继续深造目标,根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我校签订协议内容,特组织2020年秋季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学期学术交流项目通知。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 回国学分转换,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海外申研深造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强力支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学期项目更加符合“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学生,课程开放众多,专业针对性非常强。利好消息:为我院学生保障了名额。针对我院同学进行了定向招生和名额固定;本项目伯克利直接录取,学费低,类似于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员会的优本项目资助。

数学5个名额、物理学5个名额、化学3个名额、生物学8个名额、人文(文史哲)8个名额;名额有限,存在被其他国际学生抢占可能性,先到先得!

项目时间:2020年秋季学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一学期专业学习,也可直接申请一学年专业学习。

适合专业全科专业开放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5月15日

申请优势

官方正式校内项目;伯克利官方授权招生,无语言成绩者有机会通过面试获得申请资格。只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授权方才更能保障项目,伯克利官方授权方网站https://extension.berkeley.edu/international/agents/list/#china其中ISP是正式授权方。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兰州大学签约,仅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授权方ISP来执行和完成!

费用相比其他机构同项目服务费用低。

奖学金:针对优秀申请者,可申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园大使奖学金,大大降低费用。

安全:伯克利设有协调安全应急办公室

录取成为了大多数学哥学姐唯一选择,每年上百名学生申请获得校方直接录取,且学生纳入海外大学学生管理和服务系统;

项目概览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学及科研实力雄厚,众多专业在世界少名列前茅。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有26个学科进入世界前十,仅次于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同时该校和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一直屹立与世界学术研究前三的位置。

项目优势

1、学科针对性强,更加适合我院设定的基础学科学生参加;

2、此项目专门针对我院同学进行了定向招生和名额固定;

3、课程选择优先权优于全科项目国际生;

4、伯克利拳头项目,给予国际生提供各方面支持和学术建议;

5、学费低;

7、向往名校学习、海外深造读研、博等申请学生最佳选择项目;学生可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进行专业课学习。

项目日期

2020年秋学期:8月19日-12月18日

费用预估:(详情参考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说明,根据选择的学分和课程不同,学费有所变动。)

项目费预估:$11,775-$15,900(费用包含:学费、杂费约$10,275-$14,400,12个学分课程费,详情参考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说明,根据选择的学分和课程不同,学费有所变动;包括项目管理费$1500, 该费用包含:项目申请指导费、录取、签证指导费、行前安全指导培训、宿舍信息提供、海外大学官方沟通)

其他额外费用:住宿费用约$1200-$1500/月;学生签证费用共计为510美元、个人零花费用100-150美元/周可满足生活基本消费。国际机票(含税)价格从8000-15000人民币。

申请条件

  1.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GPA要求:3.0

  3. 语言最低要求:托福(IBT)90或雅思7.0;未达到以上要求的申请者可咨询是否具备面试资格。

开放专业: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人文。全部开放!*课程链接:http://classes.berkeley.edu/

联系信息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授权方

联系人:屈老师Jenny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

电话:028-87336381

学院联系:杜老师国际处:丁老师

上一篇:【名单公示】2020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拟录取人员公示
下一篇:【国际交流】我院选拔2020年秋季学期赴顶尖名校学期交流项目通知(ISP远学)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