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0暑期】萃英学院关于选拔2020年暑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展为期六周交流项目人选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02

萃英学院关于选拔2020年暑期赴加州大学

伯克利分校开展为期六周交流项目人选的通知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我院拟选派部分学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为期六周(Session D)的暑期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作为伯克利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名校学习氛围。请感兴趣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申请,萃英学院统一组织选拔。

一、项目内容

1. 项目时间:2020年7月6日2020年8月14日

2. 伯克利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设计各个领域和专业。课程内容已开放,并将于2020年2月开启注册、选课事宜。课程详细介绍见网址: http://summer.berkeley.edu/

3. 学生可修读伯克利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伯克利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回国后可转换学分。

二、申请条件

1. 英语水平满足下列其中一项:四级:530分、六级:510分以上。

2.GPA:4.2以上。

三、报名材料

1.个人申请书及规划书(重点阐述在暑期项目中的学习计划及预期目标)。

2.中、英文简历。

3.英语成绩单复印件。

请各位同学于2020年1月9日前,将报名材料报国际教育合作办公室杜老师处(观云楼805办公室)。

                 

萃英学院

                                  2020年1月2日

上一篇:【名单公示】2020年佐治亚州立大学暑期项目拟录取人员公示
下一篇:关于萃英学院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公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