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评奖评优】萃英学院拔尖学子奖励基金评定细则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育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拔尖创新人才,学院设立“萃英学院拔尖学子奖励基金”,并制定本评定细则。

第一条 奖项设置

奖学金:2019年学院拟评选党员先锋模范发挥、学业、科研、体育、美育、道德文明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个人或集体,金额2000元。

助学金:评选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者,金额2000元。

第二条 申请条件

党员标兵:牢记党的宗旨,乐于服务同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发展全面,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在综合素质方面的示范作用突出。

学业标兵:热爱学习,热爱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成绩优异,上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20%以内,在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中获奖者。

科研标兵:积极参加科研实践,参与国家级、省级、校级科研创新项目,并以第一作者在SCI或者SSCI期刊杂志中发表文章,或者在国家级、省级学术科技实验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体育标兵: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进行身体素质锻炼,健康向上。在校级及以上体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或在学院课外体育锻炼项目中表现突出者。

美育标兵:积极参加艺术活动,具备艺术素养及实践能力。在校级及以上文艺比赛、文艺演出、艺术作品展示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者。

文明标兵: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及义工活动,具有80小时以上志愿服务时长或在校级及以上志愿服务大赛中获奖者;积极为同学和集体服务,担任学生干部并表现优异,获得同学广泛好评者;积极营造文明卫生、温馨和谐、包容共进的宿舍文化,在上一学年学院宿舍卫生检查中获得5次以上优秀且无不合格记录者。

励志标兵: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具有自立自强意识,积极向上。

第三条 评定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向学院提交申请书并填写附件中的《萃英学院拔尖学子奖励基金申请表》以及相关材料, 并交至812办公室, 截止时间为11月8日中午12:00。

2.评审环节:学院成立评审小组,评审小组由学生和老师共同组成,负责评选获奖人选,报学院审核。

获奖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萃英学院

2019年11月6日


上一篇:【学生学术论坛】关于征集“青春 创新 奋进”萃英学院第三届学生学术论坛展示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评奖评优】萃英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评优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