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萃英学院登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4-18

又到了陌上花开的日子,眠了一冬的身体也要苏醒了。为了不辜负这样美好的时光,也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强健身体,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我们将举办兰州大学萃英学院登山比赛。

集合时间:2014年4月20日(周日)上午9点

集合地点:五泉山公园门口(以学院旗帜为中心)

活动对象:萃英学院全体师生,各班级学业导师

比赛规则:

1.比赛为单人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组组内竞赛。

2.各班级同学自行乘坐公交车到达五泉山站或五泉下广场站(乘车路线见附件),宣布开始后,同学们从五泉山公园门口出发,按照现场所指示的登山路线(地图见附图)到达二台阁(设有终点),以到达终点的先后次序确定获奖名次。

3.登山过程中请沿指定路线行进,避免拥挤争位,登山时注意安全,游玩为主,比赛为辅。

4.比赛设一等奖6名(男女各3名),二等奖10名(男女各5名),三等奖12名(男女各6名),以到达终点先后次序确定名次;凡到达终点者,均可获得参与奖。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会文体部贺天:18393910206

兰州大学--五泉山公交车路线.zip

萃英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赴临夏回族自治州开展“民族与民俗”主题教学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4年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