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04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状态,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2月29日,萃英学院副院长王永仁、专职辅导员李宏敏和学院其他老师们一起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并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关心与温暖。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细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杜绝宿舍安全隐患。除了关注同学们的生活需求,老师们还特别关心同学们的学习计划、科研方向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就国际交流以及榆中校区致远楼书院制建设等话题和同学们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和科研训练,提升综合素质,以更饱满的心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萃英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萃英学子全面发展。本次走访加深了学院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老师了解了大家的生活、学习、科研状态,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收获更多的成长和进步。

上一篇:【英才计划】甘肃省2024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实施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办
下一篇:【榜样力量】他于文学,决心做不系之舟——专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麻珂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