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学工组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2-20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榆中校区有明显的震感。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震后思想动态摸排和日常管理与教育。12月19日晚,萃英学院学工组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

走访中,老师们分享了一些关于急救防护和宿舍生活的经验,与同学们探讨课外阅读书籍,就日常生活、宿舍安全和卫生、学习情况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寝室生活,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萃英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三走进”工作,定期开展宿舍走访和交流,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师生情感,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学生风采】出彩毕业生丨任炫光——青春如梦,初心如故
下一篇:【英才计划】兰州大学组织名师赴中学开展科普讲座暨2024年“英才计划”宣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