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点滴萃英】萃英化学班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习科研、就业深造、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榜样示范作用,化学萃英班于12月17日下午在秦岭堂召开新老生交流会。会议由创新实践中心王浩丞主持。高年级同学结合自身在萃英班的学习生活经历向22级新同学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学期交流的叶子欣围绕英语学习、国内外生活环境、国内外科研条件与学弟学妹进行了深入交流。曾在佐治亚州立大学进行暑期访学的孙佩滢建议大家要发挥萃英学院书院制优势,加强与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也要积极开展各类校内外交流。两位同学对大家提出的各类疑惑进行了热情解答。

金博、朱晓雯、车政、朱涵清、陈志玮、张雨晴六位同学重点就科研训练、研究生推荐免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他们建议学弟学妹们保持科研热情,并积极撰写学术论文,尝试参加国内外各类学术会议,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素养。还强调了凡事要进行充分地准备,并从提前规划、导师选择、材料准备和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强调了英文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作用,发扬了萃英学院“传帮带”的优秀作风,对22级新同学做好未来的学习、生活规划,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英才计划】兰州大学组织名师赴中学开展科普讲座暨2024年“英才计划”宣讲
下一篇:【志愿活动】萃英学院+药学院,“蒲公英计划”快来了解!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