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建思政】萃英学院师生参观学习兰州大学博物馆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萃英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了兰州大学博物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解兰州大学百十年来的奋斗历史,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在博物馆内,同学们参观了历史文物展厅、生物展厅以及校史展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兰州大学的百年艰苦奋斗史和学校的党建工作。兰州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开创兰大新百年为起点,率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继续拼搏,办出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新篇章。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志愿者生动翔实的讲解,用心学习了我校坚守奋斗的历史故事,更加深刻感悟了“兰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博物馆内进行合影留念。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兰州大学百十年风雨沧桑的办学历程,让他们深切感受到“自强不息 独树一帜”的校训精神,也激励着他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点滴萃英】 饮水思源,你我同行——萃英学子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
下一篇:【点滴萃英】“喜迎三八 绽放芳华” ——萃英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