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点滴萃英】萃英学院开展“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08

为引导萃英学子进一步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4日至7日,萃英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党的民族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与凝聚力。

在此次活动中,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分享等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分享民族团小故事等形式增强了我院团员们民族团结意识。除此之外,时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支部携手牢筑兰大健康防线,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团员青年进行事迹分享,强化思想引领,厚植家国情怀。

团课1

(18化学团支部)

0FEE63A110705B7693D55B3B4E9DE5B2

(18数学团支部)

(18生物团支部)

6BD4832DBD6CFEC928D1F7D778E8E97F

(19化学团支部)

(19人文团支部)

李睿智

(19生物团支部)

3DEC464CB1B8049359C97B8F55331F06

(19数学团支部)

(19物理团支部)

4

(20化学团支部)

2DCBC58E2CDFF30E3C8BBD5F32B1135F

(20人文团支部)

0BB1158DBE22C67A9E228782E0899854

(20生物团支部)

314DA1A0E61F20E08C69F3EDFB90C285

(20数学团支部)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各团员青年深刻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在一系列有关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理论学习中,在同学们有关民族团结故事的娓娓道来中,各民族的历史、文化、风俗习惯都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唤醒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同学们深深领悟到只有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方能汇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同时,团员们要紧随时代的脚步,为民族的大团结作出自己的努力,推动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篇:【点滴萃英】萃英学院“学在兰大之成长引航”学术素质拓展活动(二)
下一篇:【点滴萃英】萃英学院“学在兰大之成长引航”学术素质拓展活动(一)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