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主题党日】萃英学院化学萃英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上午,萃英学院化学萃英班党支部在观云楼806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以认真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结合巡视整改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党支部副书记杜艳霞老师、路怡星、刘喆、王馨仪分别领学了讲话精神和条例。

围绕学习主题,同学们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严幸铮同学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周年》后感触颇深,他说:“《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总结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生动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作为预备党员,要重视理论学习,重视实践,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范卓同学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后深刻意识到党对高校工作、高校学生的重视,立志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汤耀同学通过学习深切体会到党高度重视高校科研工作,从实例说明党领导高校工作的必要性。王馨仪同学感受到每一个党员,无论是什么身份,都要遵守党章。

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做好当下要做的事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积极与2020级学弟学妹沟通交流,做好带头示范兵,引导他们向上向善。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对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通起来,不断提高工作学习水平。

上一篇:【主题党日】萃英学院物理学萃英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术讲座】丁三元教授为萃英班学生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