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常用下载 > 国际交流 > 正文

萃英学院学生申请出国交流相关流程

发布人:萃英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9-30

萃英学院学生申请出国交流相关流程

一.制定本流程原因

鉴于大多数学生不太了解学校国际处和财务处关于出国交流的程序及规范,可能影响后期财务报销以及其他事项。为方便各位学生处理出国事务,特制定本流程,供出国交流学生参考。

二.具体流程

1.参加长期交流项目的准出国学生,应提前向学院报告备案,根据学院相关政策确定其奖学金资助金额。中途改变计划或者放弃出国的,应及时报于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办公室。

2.自学生拿到对方学校邀请信之后,即可开始办理出国手续。学生须填写以下四种表格:

(1)《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

(2)《兰州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经费预算申请表》

(3) 《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请假审批表》

(4)《萃英学院奖学金申请表》

将以上表格填写完之后,先交给萃英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办公室老师,审核通过后方可继续办理后续事宜。该表作为财务报销的必要依据,必须按照规定如实填写信息,不得填写错误、不得涂改。

3.学生出国手续办理完成后,必须将审批表(复印件)、预算表及预算审批表(原件)一份交予学院保存,并自己保存一份复印件。

4.学生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不得早于审批日期出境,不得晚于审批日期回国(指国内日期)。

5.在出国前,参加交流项目的学生须尽早加入萃英学院外出交流学生QQ群:666917580。

6.学生在国际交流期间需要延期的,应根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规定,在交流日期结束前一个月委托国内人员帮其办理延期手续,完成办理后方可延期。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国外擅自逗留。具体办理程序,详见国际处网址:http://faoffice.lzu.edu.cn/htm/201712/14_806.htm

7.交流期间内学生应保留相关费用产生的票据,包括机票行程单、签证收据、学费/住宿费/项目费收据及其他可能产生的票据。由于学生票据丢失导致费用无法报销的,后果须自己承担。

8.学生回国后,在学院报销范围内的,须尽快携带相关票据及护照办理财务报销手续。

三.结语

学院是你们的后盾,出国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随时咨询萃英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办公室老师。

祝各位参加国际交流的学生,能够获得良好的体验,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人:萃英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办公室    杜老师

          萃英学院805办公室          电话:8913399

上一篇:转自国际处---存款证明(bank statement)办理办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