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撷英萃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撷英萃华 > 正文

萃英学院2014级史安也同学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7-23

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奖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0 18:13 来源:团中央学校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培养创新人才,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开展了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

在各地区严格选拔、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拟授予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殷梓盛等100名青少年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现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公示时间从2018年7月10日起到2018年7月16日。

2.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书面向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邮箱:zhongxuechu@126.com。

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问题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附件: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建议名单

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上一篇:史安也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下一篇:有一种态度叫优秀——赵乐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