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6-29

“今夜流光溢彩,花团锦簇; 今夜星光闪耀,和风吹拂。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0岁生日。”6月25日、26日晚,我校庆祝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文艺汇演在榆中校区闻欣堂精彩呈现。90年风雨沧桑,90年铸就辉煌,我校教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坚定跟党走”的主旋律和时代最强音,用满腔的热情抒发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学校领导王寒松、周绪红、阎孟辉、李恒滨、周玲、景涛、何晓东、陈发虎、徐生诚出席并观看了晚会,部分校领导还亲自参加到本人所在单位登台同唱红色经典歌曲。

大合唱《祖国放歌》、《新编南泥湾》、《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小合唱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联唱《各族人民歌唱共产党》……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带给观众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和震撼力。广大教职工用甜美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祝福,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汇演得到各分会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医院分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机关分会、口腔医学院分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后勤分会获得了一等奖。

上一篇:周绪红教授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