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到萃英学院调研

发布人:傅丽萍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4-22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0422093144.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0422093206.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0422093222.jpg

日前,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到萃英学院调研“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王寒松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观云楼的萃英学院新址,听取了执行院长龙瑞军教授关于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的计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学安排、学生管理与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在与萃英学院干部师生交流中,王寒松指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是学校承担的教育部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我们要进行积极试验,大胆创新。要善于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扎根中华沃土、闯出天地、创出特色。培养学生,首先要关心学生;塑造学生,首先要发现学生。这样,才能完成好试验的任务。

党办、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我院学生参加五四歌咏比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萃英学院乔迁新址,办学条件焕然一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