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组织看望双联联系户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5-26

5月23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许鹏飞、党总支书记杜生一带领学院教职工前往临夏市枹罕镇拜家村尕庄看望尚艾友、索锁飞由、穆存山三户人家,开展夏季帮扶慰问活动。一户户的走访下来,了解到三户人家经过三年来的持续帮扶,通过科学种地,认真经商,踏实务工,今年有两户修建了新房,一户的孩子已在国外深造,生活条件逐步改善。

自双联工作开展以来,萃英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政策要求和学校双联工作总体安排,多次深入联系家庭开展帮扶工作,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热情为他们进一步改善生活支招想点子,帮助他们拓宽致富思路,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提倡勤劳致富,相互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上一篇: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准则》与《条例》
下一篇:萃英学院组织看望“双联”联系户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