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解读主题生活会

发布人:傅丽萍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5-08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40509102103.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40509102117.jpg

5月7日下午,萃英学院在观云楼813报告厅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生活会”。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俭教授参加了此次生活会,并为全院师生就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树超主持。

王学俭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出发,渐次谈及中国社会、思想变革历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的形成过程以及中国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与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等重大问题;期间王教授重点突出了知识分子尤其是青年学生在祖国前进过程中的作用,并借此机会勉励在座的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为今后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许。

王学俭教授的解读凝练、丰富,深刻又不失幽默,丰富的史料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当王教授的发言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或读书中的疑惑、感悟,与王教授交流。对于每位同学的提问,王教授都给予了详细全面的解答。其中,冀润雨与老师交流了在人文班学习的感受,并将自己的学业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做了发言。刘舒扬同学谈到,听了王学俭老师的解读,对中国所处的国际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有收获。

上一篇:萃英学院组织看望“双联”联系户
下一篇:马树超同志任萃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