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国际合作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Ahu访问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26

10月23—24日,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国际处Ahu来萃英学院访问,双方在观云楼就国际交流事宜进行了座谈。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萃英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贺德衍对Ahu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学生学期制交流和暑期交流等开展深入的合作。Ahu介绍了佐治亚州立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学科、国际排名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暑期交流项目。双方就今后萃英学院统一组织的赴佐治亚州立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费用、修习课程、住宿等进行讨论,并就下一步选派学生开展三个月及以上长期交流项目的可行性及研修内容了进行商议。

10月23日晚,Ahu和萃英学院学生在观云楼813教室进行了座谈,萃英学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负责人杜艳霞、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中,Ahu详细介绍了GSU的基本情况以及暑假项目,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长期交流以及申请学校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曾参加过暑期交流项目的2016级人文萃英班孙悦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

佐治亚州立大学成立于1913年,是美国东南部城市中最主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作为具有全美最好的学术价值的大学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美各州和世界120多个国家的学生。佐治亚州立大学的博士学位教育跻身美国100所最好公立大学排名之列,此外,学生对校方的极高满意度、学费合理、就业率高,因此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乔治亚州排名第二的优秀大学。学校提供从本科、硕士到专业科目、博士学位的学习,250多个专业供学生选择,涉及领域多达62个。萃英学院已连续多年与佐治亚州立大学开展学生交流项目。

下一篇:转自国际处---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材料准备手册20190117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