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著名植物生理学家Steve Huber教授做客萃英学院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4-18

2013年4月15日上午, 美国植物生物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Plant Biologists)主席、伊利诺伊大学Steve Huber教授做客萃英学院。在邱全胜教授、李祥锴教授的主持下,与生物萃英班学生进行座谈。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问题涉及植物生理学领域的最新进展,美国的科研形式及Huber教授的个人科研历程。Huber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答,回答详尽而幽默。Huber教授还介绍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的“Biotechnology plus Business”项目,引起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与学生座谈之后,执行院长龙瑞军向Huber教授介绍了萃英学院的相关情况,商讨了学生交流的有关问题。

萃英学院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篇:2013国际暑期学校汇总信息
下一篇:SAADC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Liang Juan Boo 教授访问我校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