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选派部分学生于寒假期间赴澳大利亚学习交流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2-28

2013年1月20日至2月16日,萃英学院选派23名学生赴澳大利亚蒙纳仕大学交流学习。蒙纳仕大学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分级教学,其课程安排兼顾语言能力与人文知识,丰富多元、针对性强。选派学生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交叉编班,住宿分散在当地居民家中(homestay),从而使同学们比较深入地体验和感知了跨文化交流的冲击,英语听说读写的水平明显提升。

此外,学院带队教师还与当地多所知名高校协调联系,组织学生利用休息时间参观访问了蒙纳仕大学化学系、物理学院及电子显微镜中心,斯威本科技大学原子光学和超快光谱中心等机构,蒙纳仕大学化学系Philip Marriott教授、电子显微镜中心主任Joanne Etheridge教授等世界知名的专家亲自接待学生,交流了科研心得。

这次境外交流学习,正值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领事馆教育组郭晓娟参赞、孙洪志领事、迟刚副领事热情接见了我校师生,为同学们组织了迎新春、贺新年活动,使同学们远在异国他乡感受到祖国的关怀与温暖。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科技人才,萃英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跨文化学习与交流,重视学生外语能力的培养。这次派出学习,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的一次重要尝试。

上一篇:SAADC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Liang Juan Boo 教授访问我校
下一篇:李娇女士一行来萃英学院访问交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