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Joel Glassman副校长一行访问萃英学院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7-11

7月9日,美国密苏里大学Joel Glassman副校长、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以及甘肃省外事办公室和我校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访问我院。

Joel Glassman博士是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主管学术事务的副教务长,同时也是该校国际研究中心主任。Glassman副校长一行对学院的学术氛围以及硬件设施国际化表示赞许。执行院长龙瑞军教授向来宾介绍了萃英学院和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以及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Glassman博士表示,萃英学院拥有最优秀的学生,很期待双方在远程网络课堂、合作举办暑期学校、英语强化课程、长短期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谈中,双方还就学期起止时间不同、网络授课时差问题等客观困难进行探讨,以期找到合适的方案启动合作。

上一篇:萃英学院夏季学期及秋季学期出国境交流学习学生信息公布
下一篇:转发外事处《关于申请2014年春季学期国际、港澳台校际交流学生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