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萃英学院为将赴澳大利亚暑期学校的学生举办行前交流会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7-11

7月9日上午,我院在观云楼8楼为今年夏季学期即将赴澳大利亚英语集训的同学举办行前交流会,龙院长和杜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为即将赴澳的同学做了行前动员并给出很多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建议。往届去澳大利亚学习过的同学也参与其中,与大家分享赴澳经验。

交流会一开始,学院的马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赴澳签证的申请情况,叮嘱大家出发前整理并随身携带好入境需要的相关文件材料,接着去年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及蒙纳什大学学习的同学介绍了在澳洲的生活注意事项,为大家传递了澳大利亚人较为友好的讯号。陈老师则具体交代赴澳学生摄影及写作任务,希望大家能随时记录下在澳大利亚的各种小瞬间,让此次赴澳学习在人生中留下美好印记,并为回国后举办澳大利亚主题的影展做准备。董老师则很有创意的提出让大家准备一个记录本专门用于记录在澳大利亚看到或听到的地道英文表达方式,这不仅是一种知识财富的积累,也能为以后出去交流的同学提供参考。

交流会进行时,杜书记希望大家在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之外,能够更多地关注澳大利亚高校的学习、科研情况,为以后的学习深造做准备。龙院长鼓励在座的同学无论是在寄宿家庭还是在公共汽车上,都要与当地人多交流,因为与人交流不仅能够提高口语能力,也是充分了解当地文化和意识形态的一种方式。龙院长还勉励大家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因为学校和学院对于学生的培养,就像父母含辛茹苦地养育自己的子女,做人必须存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在座的同学深受鼓舞,不约而同地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龙院长和杜书记预祝大家此次赴澳英语学习行程顺利,学有所成。

(本文由此次赴澳的2011级人文萃英班牛爽、包炜杰同学撰写)

上一篇:转发外事处《关于申请2014年春季学期国际、港澳台校际交流学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研究生招生公告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