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赴澳大利亚蒙纳仕大学暑期学习小组完成汇报演讲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1-25

11月22日晚,我院夏季学期赴蒙纳仕大学暑期学校学生在学院813报告厅进行了汇报演讲,与大家分享了在国外交流学习的经历感受。

四名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方面对此次赴墨尔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报告。2012级化学萃英班的景文强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周游墨尔本的经历,展示了墨尔本的美丽景色,同时阐述了对墨尔本居民生活及当地文化的认识。同班的王安琪同学则将展示重点放在了墨尔本地区的交通上,通过对比当地几种主要交通工具,让大家对当地的生活有了更具体的认识。

2012级人文萃英班的杨文琦同学重点介绍了自己对于墨尔本文化的体验。通过讲述自己与寄宿家庭的相处经历及所见所闻,阐述了西方家庭文化、基础教育与国内的异同。此外,杨文琦同学还介绍了在墨尔本大学开放日的参观经历,表达了对墨尔本大学学生学习自主性的认同。2012级物理萃英班的张科同学则从生活和学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例如在国外如何结交新朋友,并讲述了自己与墨尔本大学和蒙纳仕大学物理学专业的各位老师的交流体会。演讲结束后,主持人王安琪同学对此次学习经历做了总结。

当晚,学院的多位老师和同学聆听了汇报。听众们通过各位演讲者的讲述,体会了赴墨尔本参加暑期学校诸位同学的经历和收获。演讲结束后,马晓爽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的同时,也对演讲的技巧给出一些建议。

(作者:魏志峰 2011级数学萃英班)

上一篇:学院代表团访问美国高校总结报告
下一篇:关于开具学院英文版在读证明的流程说明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