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项目负责人Leslie Harlson女士访问萃英学院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10-28

10月22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校及海外学习负责人Leslie Harlson女士来访我院,在观云楼802向萃英班的同学们介绍了伯克利分校的基本情况,暑期学校开办课程,活动内容以及申请过程等。

10月23日,学院领导以及国际教育合作办公室的负责老师与MS.Leslie Harlson进行座谈,就2014年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15年继续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

MS.Leslie Harlson此行还同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加利福尼亚大学10所分校中历史最悠久也最有声誉的一所,是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的学府之一。UC Berkeley已有多年为国际学生开办暑期学校的成熟经验。根据我院国际化发展战略,将加强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与UCB学术大师面对面交流、体验美国一流大学校园生活的机会。

作者:彭博 陈阳红

上一篇:化学萃英班开展出国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篇:萃英学院举行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培训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