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生化系专家来萃英学院选拔科研实习学生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6-26

6月25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生化系副教授Charles V. Rice和助理教授Zhibo Yang两位专家访问萃英学院,为科研实习项目选拔学生。他们与我校专家一起,对报名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选拔,生物萃英班和化学萃英班共有6名学生入选。

我校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2013年5月,俄克拉荷马大学植物与微生物系Lee R. Krumholz教授在我校访问时,选拔了萃英班4名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年的科研实习。4名学生在俄克拉荷马大学认真开展科学研究,进行毕业设计,顺利完成相关工作,毕业论文成绩均为“优秀”或“良好”。其中有两名同学的工作得到指导教授的肯定,他们已经被录取为该校的研究生,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2013年11月,我校安黎哲副校长率团访问美国期间,与俄克拉荷马大学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Nancy Mergler教授进行了会谈,就两校在联合培养本科生、帮助本科生早期进入科研工作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并看望了在那里进行科研实习的我校学生。

本次俄克拉荷马大学生化系两位专家来访,选拔更多的学生参加其科研实习项目,必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在联合培养本科生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上一篇:萃英学院举行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培训会
下一篇:转发外事处《关于申请2013年秋季学期国际、港澳台校际交流学生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