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通知 > 正文

【国际交流】关于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海外名校访学项目”海外院校直宣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04

疫情发生后,我校收到了海外名校校级合作单位的慰问与关心。从学校国际化和学生利益角度考虑出发,为了不影响假如疫情结束后,我校学子赴海外项目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我校海外合作院校主动举办在线官方宣讲会,帮助同学们解答项目问题。此次宣讲会受到了海外多所名校校级海外合作单位支持,此次举办联合单位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圣母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校方人员直接在线宣讲。其中伦敦大学学院、波士顿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圣何塞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会有群内答疑环节。

在线宣讲会内容:

在线宣讲时间:

þ 海外学期学分访学项目简介(2020年秋季学期);

þ 海外学习安全、学习、生活全方位说明;

þ 海外项目奖学金情况说明;

þ 海外研究生申请,推荐信等问题解答;

þ 难得的与校方面对面,增强后续海外学习、研究生申请等政策感知需求最大化。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6th March 9:00 A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7th March 11:00 A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15th March 10:30 A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18th March 10:00 A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23 th March 10:00 AM

Other Universities’ Q and A            25th March 19:00 PM

主讲人:此次主讲分别为海外院校的校方老师或部门负责人(海外官方直宣)

宣讲会全程全部采用英语;在线宣讲后,有中国授权老师协助解读宣讲内容和问题解答。

加入方式:

为了保障同学们有效的和海外负责老师宣讲沟通,特准备了在线宣讲群(建议选择加入一个即可,因为单个群的容量有限,把机会多分配给其他同学)后续在群里,校方老师会协助指导同学们加入宣讲平台和老师面对面的宣讲。

进群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以下任意老师即可:

张老师微信号ispcoordinator (添加时备注国内院校+姓名)

也可以关注ISP微信公众号,留言。有后台老师协助,直接扫描关注:

                     

上一篇:【项目说明】USIEA--2020秋季世界名校访学交流项目系列说明会
下一篇:【学期交流】萃英学院关于选拔2020年秋季赴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等世界名校参加访学交流项目人选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