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通知 > 正文

【寒假项目】关于选拔部分2018级学生寒假期间赴蒙纳什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16

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应用能力,开拓国际视野,经与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协商并经学校同意,我院定于2020年1月5日至2月8日,派出部分2018级学生赴蒙纳什大学,开展为期五周的语言学习与文化交流项目,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提出申请。

一、申请条件

英语四级成绩540分、英语六级成绩500分及以上(满足一项即可)。由于本项目主要为英语学习和科研体验,已经具备较高英语水平(雅思7.0以上或托福100以上)的同学原则上不再派出。

二、申请方式及截止日期

10月21日10:00之前提交如下材料各一份至805办公室:

(一)个人申请书,内容应包括近期学习计划,以及未来读研方向

(二)中、英文简历

(三)英语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人:805办公室;杜老师,8913399,QQ:22492787

三、选拔与资助

学院将在综合考量学业成绩、各方面表现的基础上,确定最终派出名单。派出的学生按照《萃英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实施细则》给予资助和支持。

四、其他注意事项

提出申请的同学须确保11月01日之前办理好护照,已有护照的须保证6个月内有效。(提示:护照办理周期最短20个工作日,请提前做好安排,抓紧在户口所在地办理。)

                                           萃英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篇:【IEF学期交流】2020年春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文理项目)
下一篇:【交流项目】2020年春季学期学术项目汇总(IEF)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