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通知 > 正文

【ISP宣讲会】我院选拔2020年长短期赴海外名校交流交换宣讲会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04

我院选拔2020年长短期赴海外名校交流交换宣讲会通知(ISP远学)

全院同学:

为了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实施我院国际化战略、促进更多学生与国外一流顶尖院校的交流学习。我院本学期继续开展“本科生、研究生赴世界顶尖一流大学进行2019-2020年长短期赴海外名校交流交换深造学习项目。为后续海外申研及其他深造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强有力支持,此项目由我校校级合作单位、海外大学授权指定官方ISP远学平台负责前期招生和选拔,特此准备官方宣讲会,相关通知如下:

宣讲时间:2019年9月24日 14:30-15:40

宣讲地点:观云楼801

宣讲会参加理由:

þ众多好礼:海外学习官方材料、世界名校纪念衫/校徽等众多礼品抽奖、纳入校方服务平台,免费享用海外项目信息及数据、全面系统了解海外交换项目核心要素及项目全面信息、结识海外交换校友,纳入校友平台等。

þ十几所海外顶尖大学及项目介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牛津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圣母大学等;学期/学年交换、科研实习、研究生学位、寒暑假短期交换、全免费企业实习机会等。

þ海外奖学金申请流程:针对部分项目,海外大学提供3000-5000美金不等奖学金。

þ学术背景提升计划:海外推荐信案例分享、海外获全A经验分享、学哥学姐经验分享、项目申请的校内流程梳理等。

ISP项目推荐理由:

l海外大学直接录取l项目含金量高l部分项目海外大学提供3000-5000美金奖学金支持l直接纳入海外大学安全管理系统l学费费用直接交给海外大学,相比其他机构省数万元项目服务费l项目适合毕业后去海外读研学生申请l部分项目海外大学会指导如何申请海外研究生等服务

有任何问题,请咨询海外大学中国官方授权方ISP远学平台负责老师:

联系人:屈老师Jenny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微信咨询或报名,添加时,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

电话:028-87336381 网站:www.yuanxue.org

邮箱:applicatio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

上一篇:关于申请2020年春季学期国际校际学期制交换生项目的通知(第二批)
下一篇:【交流项目】SAF2020春季赴海外顶尖名校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