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通知 > 正文

【学期项目】关于我校选拔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2020年春季学期(全科方向)访学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02

根据我校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简称UC Davis)签署的校级协议,我校(兰州大学)选拔优秀在校生赴UC Davis进行一个学期或者一学年交流访学学习计划。此计划为我校国际化战略布局重要部分,望学院积极推荐,学生积极参与选拔。

根据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C Davis在美国大学公立大学排名第10,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2位;在2018年福布斯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排名第13位。

项目时间:2020年春季学期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参加一学期学期,也可直接申请一学年专业学习

选拔人数:名额总量有限情况下,先申请先录取原则

适合专业:全科专业开放,无限制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冬季学期:2019年9月15日

2020年春季学期:2020年12月15日

推荐理由:此项目为我校正式校内项目。校方直接录取,且学生纳入海外大学学生管理和服务系统,同时相比其他机构同项目服务费低。

项目概览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是位于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该校是"公立常青藤"盟校,也是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大学之一。

根据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UC Davis在美国公立大学中全国排行第12名,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6。UC Davis在2018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被排名全球52名,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4名,在2017年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排名全球第45名。

UC Davis在众多学科领域享有广泛声誉,是世界环境科学、语言科学、农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研究和教育中心。UC Davis兽医,动植物、农业常年位列全美第一;生物学、环境科学、心理学、经济学等专业常年保持在全美前30 。

项目优势

1.提前选课、全科开放,我院同学都能选到合适课程!

2.学生可获得两份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3.学费减免;

4.学生可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5.UC Davis位于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盟校,属于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

6.UC Davis设10个学院, 以管理、经济、法律、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及艺术等科系著称,同时也是世界兽医、环境科学、语言科学、农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研究和教育中心。UC Davis兽医,动植物、农业常年位列全美第一;生物学全美第4,,环境科学、心理学、经济学等专业常年保持在全美前30。

7.学生可通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习该校本科常规专业课程,并获得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并且获得项目完成证书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研助力;

8.向往名校学习、顶尖大学学术背景提升、海外深造读研、博等申请学生最佳选择项目。

课程设置和选择

选课注意事项

选择12-13个学分,超过13个学分通过申请可选择最多16学分。

课程链接:

https://registrar-apps.ucdavis.edu/courses/search/index.cfm

项目日期

2020年冬学期:2020年1月3日-2020年3月20日

2020年春学期:2020年3月26日-2020年6月11日

费用预估

1.项目费预估: 预估$9105/学期(包括学费$7605;包括项目管理费$1500,应用于项目申请指导费、录取、签证指导费、申请宿舍指导费、海外大学沟通。)

2.其它费用:住宿费用预估$750-1,200/月;学生签证费用共计为510美元。个人零花费用,100-150美元/周可满足生活基本消费。国际机票(含税)价格从8000-15000人民币不等。

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GPA要求:3.0

3.语言最低要求:

托福80,或雅思 7 (可全部选择学术课程,共12-13学分)

托福71,雅思6.5(6-8学分学术课程,需选择ESL课程)

联系信息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国授权方:

联系人:屈老师Jenny (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在签证办理和住宿选择上都有时间优势)

微信号: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微信号: ispconsultant)

电话:028-87336381

学院联系:杜老师  国际处联系:丁老师

上一篇:【学期项目】我院选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学交换通知(全科方向)
下一篇:【学期交流】我院选拔2020年春季学期赴顶尖名校学期交流交换项目通知(ISP远学)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